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1 18:30:17

再見‧枕邊人| 丘梓謙零壓力演爆喊內心戲 感激黃智雯耐心給予時間空間

分享:
丘梓謙親揭減齡秘訣。

丘梓謙親揭減齡秘訣。

由馬德鐘、黃智雯、張曦雯等合演的《再見枕邊人》,昨晚(229日)劇情講到失憶女主角顧晴天(黃智雯Mandy飾)甘願做餌引蛇出動,希望找出當年失蹤真相,其間發現跟蹤其入後巷的持刀兇徒,竟是晴天多年前訪問的天才兒童黎家明(丘梓謙Adrien飾年青版)的父親黎秋(李啟傑飾),而之前從高處掟花盆偷襲晴天的人亦是黎秋。黎秋直斥晴天當年撰寫的報道害他妻離子散;自感有愧於黎秋的晴天,遂幫對方找回失散的兒子家明以作補償。當晴天促成黎秋與家明見面後,家明卻道出事件另一版本,黎秋被踢爆把兒子當作搖錢樹之餘,爛賭、酗酒、家暴妻子更是樣樣齊!今晚(1日)一集,晴天再次身陷險境,黎秋瘋狂報復行動將再度升級。 

 

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分別飾演「杜演」及「蔥頭」的李啟傑及丘梓謙,現實中關係匪淺,丘梓謙大爆二人是秘密「情人」:「同啟傑師兄喺《愛.回家》成日見,當咗佢係男朋友,見到面會叫佢BB!知道佢演我老竇好開心亦好放心。」

《愛.回家》杜演+蔥頭合體演父子。 丘梓謙刻意露鬚根、亂髮搣甩蔥頭味。 丘梓謙感激黃智雯耐心給予時間及空間。

丘梓謙分享減零秘方

談到年屆30歲的丘梓謙、演繹二十出頭的角色完全零違和,問到丘梓謙減齡妙方,他笑言秘訣在於「髮型的重要性」:「我2014年訓練班畢業嗰幾年都係all back、側面剷到超青,嗰陣已有幕後同我講覺得個髮型唔襯我,夾硬扮成熟咁。直到拍《換命真相》黃偉聲監製叫我試吓《繼承者們》李敏鎬個髮型,大家即刻覺得我年輕咗,之後《愛.回家》監製就搵我演蔥頭,可以話係我嘅轉捩點。」丘梓謙續指最近亦真的多了不少飾演「後生仔」機會。 

Ad Block

談到昨晚家明看到亡母訪問後爆喊場口,丘梓謙透露拍攝時其實只是對著綠幕演戲,幸獲對手Mandy耐心給予時間培養情緒:「因為越緊張越喊唔出,嗰集一日要拍晒咁多場,我自己都驚!好彩Mandy陪住,亦冇畀壓力我,先可以好輕鬆咁完成拍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