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5 19:00:00

再見‧枕邊人|張曦雯句句有骨寸到入肉 羅天宇半裸騷肌黃智雯奉旨捽胸

分享:

朱善美(張曦雯飾)與顧晴天(黃智雯飾)被社團小頭目陳晉久(麥秋成飾)擄走。

《再見枕邊人》昨晚(4日)劇情講述朱善美(張曦雯飾)約顧晴天(黃智雯飾)商討輪流照顧志騫(劉宸熙飾)的方案,陷入桃色醜聞的已婚名模Janey G(李芷晴飾)為向任公關的善美展開報復,利用社團頭目Mike哥手下陳晉久(麥秋成飾)擄走兩女,欲拍善美「閃卡」!

羅天宇參考麻甩老友學粗魯

另邊廂,金長勝(羅天宇飾)得悉晴天被擄,聯想到是昔日兄弟晉久所為,即找晉久當面對質,並被對方在胸口打下三拳以作放人條件。硬食三拳的長勝半裸上陣,獲晴天以跌打酒捽心口,天宇在此場口大騷結實胸肌及腹肌,向劇迷大派福利,天宇受訪時笑言:「開鏡前冇收到要騷肌,所以冇刻意操。反而角色上,我搵咗身邊比較粗魯嘅朋友作參考,好多時小動作同語氣,都喺佢哋身上參考返嚟。」

另外,天宇在劇中清唱陳奕迅名曲之一的《最佳損友》,牙刷當咪高峰,大展歌喉;值得留意的是,《再見枕邊人》片尾曲均由其夥拍吳若希主唱天宇受訪時透露事前特意找歌唱老師練歌,認真有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