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7 17:01:13

劉德華新戲《紅毯先生》突然退出內地賀歲檔 重擇日子再上映 (新增回應)

分享:
劉德華新戲《紅毯先生》突然退出內地賀歲檔 重擇日子再上映 

劉德華新戲《紅毯先生》內地突然退出春節檔期 。

劉德華主演的電影《紅毯先生》年初一(10日)在內地上映, 7天累計票房約8000萬元人民幣,落後內地賀歲票房榜,處五部真人演出賀歲電影榜尾。而出品方昨天(16日)突然發聲明宣布退出賀歲檔,重擇日子再與觀眾見面。 

出品方表示︰「上映以來,感謝大家對電影的支持,電影是與觀眾交流的藝術,我們衷心地希望能與更多的觀眾真誠交流。經過團隊的慎重考慮,電影《紅毯先生》將退出春節檔,重新選擇檔期與大家見面。在此,我們向每一位電影主創和工作人員表示最誠摯的歉意,感謝你們對電影的辛苦付出。《紅毯先生》是一部極簡主義的荒誕喜劇作品,一部因為與觀眾的交流而變得完整的作品。感謝已經觀看過這部電影的觀眾,也期待我們能在更恰當的時間,遇到願意和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的你。溝通,從來不晚,我們改天聊。祝大家節日愉快!」出品方沒有透露撤檔原因,網民都議論紛紛,亦有人猜測是否成績不如預期,票房遠不及製作成本。

對於《紅毯先生》內地撤檔,香港29號上映會否有影響?華仔公司回應:「現階段華仔也不清楚、一切看發行方的決定 。」
 

劉德華新戲《紅毯先生》內地突然退出春節檔期 。 出品方表示重擇日子再上映 。 電影《紅毯先生》年初一(10日)在內地上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