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01 20:10:09

十八年後2.0|譚俊彥譚凱琪拍出浴戲唔好受 另一半輪住探班

分享:

譚俊彥、譚凱琪及龔嘉欣宣傳新戲。

譚俊彥、譚凱琪、龔嘉欣等今日出席新劇《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宣傳活動,剛從大陸返港的譚俊彥表示當地劇組提早讓他回港,而且趕得及與囡囡慶祝生日。

提到譚俊彥、譚凱琪在首集的出浴戲,二人表示並不好受,因為拍攝時非常凍。譚俊彥說︰「一拍完我即刻拎條毛巾包住佢,驚佢凍親。」並透露雙方的另一半也不時來探班。他們指另一半來接放工很平常,而非監場。

生B大頭蝦

譚凱琪表示生完BB後變得無記性,幸好譚俊彥非常包容和體晾。她稱拍此劇時正值收身階段,所以大家會見到劇中的她時肥時瘦。她坦言從未試過一個角色不停鬧人,自己平時也不會這樣。龔嘉欣透露自己在劇中被譚凱琪掌摑,拍攝時因導演嫌不夠用力,而摑了很多時,但大家是朋友所以沒有擔心太多,沒有影響感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