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09 22:58:15

十八年後2.0|譚凱琪「領便當」掀緝兇熱盤點五大疑兇

分享:

譚凱琪在戲中被人用刀刺傷兼墮樓身亡。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昨日播出戲肉,譚凱琪飾演的莊銳婷(Queenie)終於「領便當」墮樓身亡,而Queenie身亡前的被追殺及負傷躲藏畫面,更是似曾相識。原來Queenie首集被追殺的畫面並不是噩夢,而是劇組專誠以插敘形式交代故事,令觀眾追看時不但會憶起之前的經典場口,更可能因而想起之前遺漏了線索,令前後劇情更為完美呼應。監製王偉仁受訪時透露,《十八年後2.0》今次確是採用了「唧牙膏」的方式講故仔,希望觀眾看得更過癮之餘亦能時刻有驚喜。

 

Queenie之死更掀起一波追兇熱潮,網友紛紛偵探上身,列出一眾嫌疑人,當中姚尚謙Angus(譚俊彥飾)、宋慧琪Joyce(趙希洛飾)、沈越(龔嘉欣飾)、方志浩Jason(陳山聰飾)、葉凌風Kammy(阮兒飾)嫌疑度最高。

譚凱琪難忘被譚俊彥捏頸

譚凱琪(Zoie)是次一改斯文形象、破格演出癲喪潑婦頗為網民受落,更封她為「攬炒姐」。對於角色引發熱議卻要提早離場,Zoie受訪時笑言:「雖然我拜拜咗,但我靈魂仍在架,佢哋會不斷召喚番我出嚟,交代番好多嘢。」

Zoie又指與譚俊彥對戲的場口也是十分難忘:「我好少拍咁多內心戲,尤其畀阿譚捏住條頸嗰場真係好深刻,因為又要記走位、動作,又要講住對白,仲要就埋機位,是但一邊NG都要從頭嚟過。所以為咗拍攝時順利啲,我哋每場戲都會事前綵排好多好多次,所以拍攝時都好順利,兩、三Take就完成。」果然專業。

Ad Block

譚俊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