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08 22:09:41

十大中文金曲|Gin Lee李幸倪計劃年底開騷 泳兒無懼資源被分薄

分享:

泳兒與Gin Lee一齊出席港台活動。

李幸倪(Gin Lee)以英皇歌手身份與同門的泳兒、洪助昇、黎展峯及黃明德出席「廣播九十五周年 十大中文金曲」揭幕活動Gin Lee表示,很開心她的新歌《Dum Dum》在截榜前榮登冠軍歌,可以入圍角逐獎項。她表示今年加入新公司有新開始,預告有不少新嘗試,亦希望可以在年底開騷。對於大家覺得Gin Lee加盟新公司之後,比以往「百變」,她笑說︰「我自己都想在性格上活潑啲,音樂可以再多啲衝擊!」

提到Gin Lee加盟英皇,或會分薄同門歌手的資源,Gin Lee表示公司有好多資源,泳兒則稱︰「原本個pizza係6塊,依家變8塊。」問到對今次頒獎禮的期待,泳兒表示壓力少了一些,笑言:「都喊過晒,要學識控制個樣,因為喊得太醜樣!」

Gin Lee很開心她的新歌成功入圍。

泳兒指公司會加大資源。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