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08 21:42:31

十大中文金曲|同譚詠麟劉德華爭獎 欣宜表示要食爆谷

分享:

「廣播九十五周年 十大中文金曲」揭幕活動,各唱片公司派出旗下歌手出席。

鄭欣宜和馮允謙(Jay)等出席「廣播九十五周年 十大中文金曲」揭幕活動。今次大會共設十個獎項,包括有「十大中文金曲獎」、「最有前途新人獎」、「優秀流行華語歌曲獎」、「優秀流行歌手大獎」、「CASH 最佳創作歌手獎」、「最佳中文唱片獎」、「最佳進步獎」、「最佳樂隊/組合獎」、「全球華人至尊金曲獎」及「廣播九十五周年金曲榮譽大獎」。獎項的評選方法包括民意調查、公眾投票及專業評判評分。

助理廣播處長(電台及節目策劃)李慶華表示,港台希望藉頒獎音樂會向社會發放正能量,答謝這幾年來堅強面對疫情的每一位香港市民。音樂會將會免費招待觀眾,除了預留位置給前線醫護人員外,亦會派發部份入場券予社福機構。

馮允謙少了勁敵林家謙,很大機會成為「十大金曲」大贏家。

Ad Block

同多位前輩拗手瓜

提到林家謙未能角逐「優秀流行歌手大獎,欣宜與Jay要跟前輩譚詠麟、劉德華、郭富城及陳曉東等角逐獎項,欣宜笑說︰「我哋都係食爆谷啦!」問到會否覺得候選名單奇怪,她表示有得看明星已經好開心,並稱去年有劉德華擔任表演嘉賓,她看得很開心,更覺得華仔當時是指著她。而Jay就笑言覺得華仔當時是望住他,但遺憾未能跟對方合照。之後兩人表示,對於今次獎項抱一切隨緣的心態,「做歌手最重要做好目前工作。」

欣宜希望樂壇可以百花齊放。

抱怨Anson Lo「走數」

問到欣宜想不想MIRROR出席頒獎禮,她表示任何歌手出席都很開心,最重要百花齊放。提到盧瀚霆(Anson Lo)推出自家品牌,她投訴對方「走數」,稱Anson Lo曾表示會送給她,但現在一點聲氣也沒有,坦言很佩服MIRROR各人都有自己的生意及品牌,會向他們多多學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