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13 13:54:43

反起跑線聯盟|COLLAR全員梁詠琪暴龍哥Edan「闔家」po幼稚園相力撐

分享:
由梁詠琪、強尼、潘燦良和周家怡等主演的《反起跑線聯盟》,將於3月21日在ViuTV首播。 最驚喜是ERROR隊長梁業(肥仔),「幼稚園劉華」絕非浪得虛名。

現正熱播的ViuTV劇集《940920》明日(14)進入結局篇,劉偉恒執導的新劇《反起跑線聯盟》於21日接棒開播,一家大細可齊齊煲劇抗疫。劉偉恒昨日在社交網發起「一人一張幼稚園相」挑戰,為劇集宣傳造勢。劇中演員包括梁詠琪、強尼、周家怡等齊po幼稚園相力撐,而在電影《闔家辣》分別飾演Gigi老公的「暴龍哥」鄭中基,以及囝囝Edan(呂爵安)亦支持,而最驚喜是ERROR隊長梁業(肥仔),「幼稚園劉華」絕非浪得虛名!

在劇中演梁詠琪丈夫的強尼上載幼稚園照,並tag了COLLAR八位成員。 COLLAR總動園響應po幼稚園相。 周家怡上載童年時與父母的合照。 導演劉偉恆的幼稚園照。

COLLAR與Frankie助攻

劉偉恒率先分享自己的幼稚園照,被強尼指:「導演你幼稚園個樣已經好有智慧好懂事咁樣。」強尼分享自家童年照之餘,更tagCOLLAR全團成員,8位成員齊齊響應。另外,MIRROR成員陳瑞輝(Frankie)亦有助攻,短時間內已號召幾千個網民支持。

Edan的幼稚園照,盡顥鬼馬本色。 梁詠琪與鄭中基這對「闔家辣」夫妻齊齊撐場。 MIRROR成員Frankie上載與父親合照,自言父子很似樣。 潘燦良將幼稚園相轉交導演劉偉恆出po。
COLLAR成員Candy 的幼稚園相。 COLLAR成員Candy 的幼稚園相。 COLLAR成員GAO的幼稚園相。 COLLAR成員Ivy So 的幼稚園相。 COLLAR成員Marf 的幼稚園相。 COLLAR成員So Ching 的幼稚園相。 COLLAR成員Winka 的幼稚園相。 COLLAR成員芯駖的幼稚園相。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