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10 12:45:42

反起跑線聯盟|樂悠悠幼稚園敵不過地產霸權 七小福唱Goodbye song後爆喊

分享:
《反起跑線聯盟》大結局,樂悠悠幼稚園不敵地產霸權。

《反起跑線聯盟》大結局,樂悠悠幼稚園不敵地產霸權。

由梁詠琪、潘燦良、周家怡和強尼主演的ViuTV劇集《反起跑線聯盟》,上周五晚(5)大結局,劇情講到Charles(潘燦良飾)被下屬Johnny(岑珈其飾)背叛,令樂悠悠幼稚園面對加租壓力,眾家長眾籌仍不夠資金,樂悠悠幼稚園終不敵地產商收地而結業,家長及「七小福」舉行畢業禮送別幼稚園,七小福唱Goodbye Song場面感人,不止觀眾感動落淚,連眾演員亦眼濕濕強忍淚水,鏡頭後的七小福更是爆喊,Locker(林家熙)與Alina(李炘頤)連忙抱抱安慰。

鏡頭後泣不成聲

劉偉恆導演在社交平台上載七小福爆喊的花絮片段,從片段所見,除了Martin(植海維飾)Billy(徐立德飾)外,其餘5福都變喊包,Yumi B(王予殷飾)要「爸爸」Locker安慰,瑤瑤(張曦晨飾)亦要老師Alina安撫,劉偉恆寫道,「這是我畢生難忘的一幕,要拍攝樂悠悠最後一次的,Roll機的時候七小福已泣不成聲,Cut機後他們更是哭到不能停,原來,他們真的十分擔心以後都不能再見到對方,這班可愛的小朋友,就是如此純真,如此惹人憐愛衷心祝願你們以後也能帶着這份愛和純真的心,繼續向前行。」

Locker安慰哭成淚人的囡囡Yumi B。 Alina抱拘爆喊的瑤瑤。 Martin(左)與Billy(右)安慰哭得很淒涼的孫仔。 欣欣要劇中的爸爸張先生安撫。 劇中演肥仔和娟姐兒子的為為(孫詠軒飾)。

盼原班人馬拍電影版

劉偉恒與眾員在大結局當晚開live,曾被編劇團隊多次追問是否仍保持傷感結果,他都堅持要「輸得喜」,雖然這是老少咸宜劇集,但亦不能美化殘酷的現實。他自言首次拍電視劇,經驗尚有不足,但感受到全體劇組和演員滿滿的支持與愛,其中向來不活躍於社交平台的潘燦良更不時出po和開live,他表示反應超出預期:「最難得看到小朋友也支持電視劇,而大家都感受到當中的歡笑和共鳴。」而監製黃子桓笑言後悔只拍15集,應該拍30集,監製和導演都有意籌拍電影版以作延續,至於會否開「小學版」劇集則要視乎ViuTV決定。

Ad Block
劉偉恆感激全體演員在疫情下透過社交平台落力宣傳。 導渲劉偉恆不捨得七小福,望原班人馬可開拍電影版。 幾位小演員非常精靈,自己開Live傾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