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12 12:27:49

《反起跑線聯盟》結局收視創新高 燒腦《金宵大廈2》嚇怕觀眾

分享:
《反起跑線聯盟》題材貼地,七小福的演出非常討喜。 李施嬅和陳山聰主演的《金宵大廈2》未知是否太沉重,嚇怕觀眾。

ViuTV的選美真人騷節目《肥美人》昨日(11)首播,與來勢洶洶的《金宵大廈2》正面對撼,以討論程度看,《肥美人》暫時領先,本周的口碑與收視則仍待觀察。不過,據昨日無綫公布的上周收視顯示,由陳山聰和李施嬅主演的劇集《金宵2》,在內地豆瓣雖獲8.5評分,伍詠薇神級演技備受讚賞,但未知是否因劇情太沉重「燒腦」嚇怕觀眾,首播周的平均收視18.8(122萬觀眾),較《飛虎3壯志英雄》結局篇下跌2.2點,亦較2019《金宵大廈》的首周收視(24.7)低。至於同時段ViuTV的《反起跑線聯盟》結局篇,平均收視5.4(35萬觀眾),較上周的5.1點上升0.3點,成為今年ViuTV暫時最高收視的劇集。

伍詠薇的神級演技備受讚賞,但似乎未能令升視高升。

伍詠薇的神級演技備受讚賞,但似乎未能令升視高升。

《機智女法醫》收視升

反觀TVB的內地劇《機智女法醫》收視微升達22.3點,較《金宵2》高。而《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和《東張西望》,分別以25點和24.8點,仍坐隱無綫上周最高收視的節目之位。至於ViuTV變陣推出的《MM730》系列,平均收視為1.5點至1.8點,難與同時段《東張西望》比拼。由肥仔(梁業)和陳俞希主持的ViuTV新節目《為食家族》,平均收視為3.8點(約24萬觀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