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4 18:30:57

口碑港片《緣路山旮旯》下月登陸Disney+ 《神探大戰》緊接上架 

分享:
岑珈其主演電影《緣路山旮旯》於下月24日登陸Disney+ 。

岑珈其主演電影《緣路山旮旯》於下月24日登陸Disney+ 。

串流平台Netflix宣布古天樂監製及主演的科幻大作《明日戰記》將在12月2日全球上架,身為對手的Disney+攻港後搞得有聲有色,下月起同樣有多部口碑港片陸續上架。
今年港產片大放異彩,由口碑、票房到討論度,也令本地影壇重現百花齊放景象, Disney+登陸香港之後亦推出不少本土作品,包括今年在港上映的《緣路山旮旯》、《七人樂隊》及《神探大戰》,由「爺爺」岑珈其首次擔任男主角的小品電影,陣容還由余香凝、陳漢娜、梁雍婷、蘇麗珊、張紋嘉,早前上映時獲得好評,電影已定12月24日在Disney+串流上線。

Ad Block
《神探大戰》 《七人樂隊》

至於12月31日上架的《七人樂隊》,是由七位導演操刀拍攝七個單元故事,計有洪金寶、許鞍華、譚家明、袁和平、杜琪峯、徐克及已故的林嶺東。另外,韋家輝參與編劇、導演及監製的《神探大戰》,集合影帝劉青雲、林峯及蔡卓妍合作,安排2023年1月下旬於Disney+上架。

《魔法奇緣2》棄院線上映

與此同時,艾美亞當絲(Amy Adams) 主演的2007年迪士尼電影《魔法奇緣》(Enchanted)叫好叫座,更玩轉經典童話故事設定,爆笑的童話橋段成為經典。事隔15年,這部深受全球觀眾歡迎的歌舞爆笑電影將以續集《魔法奇緣2:再見魔法》 (Disenchanted)回歸,已定本月18日在Disney+ 獨家上線。

Ad Block
《魔法奇緣2:再見魔法》定本月18日在Disney+ 家上線。 艾美亞當絲回歸演出《魔法奇緣2:再見魔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