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8 17:35:54

古巨基外父發聲明與兒斷絕關係 傳Lorraine胞弟欠300債300萬

分享:

古巨基的外父宣布與兒子脫離父子關係。

古巨基與經理人太太Lorraine陳英雪於2014年結婚,近日有傳Lorraine胞弟陳裕欣捲入欠債風波,有指家人已為他償還了300萬元債務,但事件仍未平息。陳父於其經營的餐廳門外貼出告示,稱與兒子陳裕欣脫離父子關係。

陳父聲明如下︰「本人陳國滙特此聲明,本人自2024127日即日起與兒子陳裕欣CHAN YU YAN ALAN HUMAN 身份證號碼G71XXXX(X)正式斷絕父子關係。此後有關陳裕欣之一切行為及金錢糾紛,均與我本人、我的家人及蘭苑饎館一概無關。」

古巨基以「無底洞」去形容。

古巨基就此事回覆表示希望大家能給予空間,痛心外父、外母及太太這段日子面對的精神困擾。他稱這幾年來家人都要面對無底洞,大家都已經去到無能為力的地方,對於外父外母的難難決定,他和Lorraine都會尊重及理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