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8 21:50:21

台慶頒獎禮2022|陳展鵬三奪大馬視帝 劉佩玥首摘大馬視后

分享:
陳展鵬三度獲頒大馬視帝。

陳展鵬三度獲頒大馬視帝。

2018年起,藝人取消到馬來西亞參加頒獎,因此「馬來西亞最喜愛TVB電視劇集」、「馬來西亞最喜愛TVB男主角」和「馬來西亞最喜愛TVB女主角」三大獎項,均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頒發。此獎由馬來西亞觀眾參與投票,今屆觀眾人數49萬(490,693)。

陳展鵬憑《超能使者》獲馬來西亞視帝,這亦是他第三度獲得「馬來西亞最喜愛TVB男主角」,他表示很多謝網上的留言,令他充滿好奇及歷久常新,他又藉此機會祝願拍檔唐詩詠前程錦繡,並向劇中另外兩位拍檔陳山聰和林子善表示︰「我哋三位爸爸一齊努力。」承諾會努力演好港劇。

陳展鵬

陳展鵬第三度奪得馬來西亞視帝。

劉佩玥獲獎時,連旁邊的龔嘉欣也大感驚喜。

劉佩玥獲獎時,連旁邊的龔嘉欣也大感驚喜。

「馬來西亞最喜愛TVB女主角」由劉佩玥憑《美麗戰場》的「李靜兒」獲得,她聽到自己的名字大感驚訝,拍檔陳瀅及陳曉華亦激動得與她相擁,陳曉華更一度哭了出來。她表示沒有想過自己會獲獎,很多謝大馬觀眾的支持,她非常感謝樂小姐及珍姐的說話,表示一定會牢牢記住。她又多謝葉念琛導演的教導,揚言下次請食飯,「好多謝台上嘅兄弟姊妹或之後嘅細佬妹,好多謝你哋一直支持,我會繼續努力。」至於「馬來西亞最喜愛TVB電視劇集」則由《超能使者》獲得。

Ad Block
Ad Block
《美麗戰場》三位好姊妹開心相擁。

《美麗戰場》三位好姊妹開心相擁。

劉佩玥直言沒想過領獎。

劉佩玥直言沒想過領獎。

陳曉華見到劉佩玥拎獎,喜極而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