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8 20:13:35

叱咤記招|COLLAR、ERROR齊缺席 Day約Candy到迪士尼

分享:
COLLAR合共有3首派台歌,有望在多個頒獎禮拎獎。

COLLAR合共有3首派台歌,有望在多個頒獎禮拎獎。

《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記招將於本周四(10日)舉行,據知MIRROR的AK、Edan和Tiger,以及ERROR因有工作在身未能出席,COLLAR亦不會亮相。

今年出道的COLLAR不計廣告歌,共有3首歌登上叱咤榜,其中《Call My Name!》與《OFF/ON》均是冠軍歌,而另一首《Never-never Land》也是亞軍歌,成績令COLLAR可以拿到生力軍金獎。惟So Ching需要照顧男友阿Mo(李啟言),部份成員亦要為劇集趕工,因此COLLAR無緣亮相。最快可以見到COLLAR的活動,將會是月底舉行跑步活動,但可以到場的7位成員,將會在不同時間亮相。

COLLAR的Day與Candy在迪士尼被網民捕獲。

COLLAR的Day與Candy在迪士尼被網民捕獲。

Ad Block

此外,日前有網民在主題樂園成功捕獲Day(許軼)Candy(王家晴),她們大方應網民要求合照。另外,Marf近日在社交平台分享兩條與ANSONBEAN跳舞的片段,由於二人表現合拍,不少人大讚好睇,並希望他們日後可以多些合作。

Ivy So上載與Candy跳舞片段。 Day與Candy到迪士尼遊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