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5 12:49:30

吉岡里帆三連霸獲選「最理想女友」 挑戰結衣BB國民老婆地位

分享:
吉岡里帆近年接拍大熱串流劇,為她拓展海外市場。

吉岡里帆近年接拍大熱串流劇,為她拓展海外市場。

昨天314日是白色情人節,日本Oricon網站公布由500名不同年齡男士選出的「第17屆最理想女友」排行榜,吉岡里帆連續三年獲選冠軍,被封為新一代國民老婆,挑戰已打入殿堂的新垣結衣創下之五連霸紀錄。

31歲的吉岡里帆不僅樣靚兼有身材,而且亦具備精湛演技,近年演出的Disney+日劇《噬亡村及Netflix冠軍劇《忍者之家均大受歡迎,為她擴闊更廣的Fans層面,從2019年已登上該榜首位,而今田美櫻、濱邊美波分別佔亞軍及季軍,橋本環奈、綾瀨遙亦順序打入五甲,至於小芝風花、福原遙、生見愛瑠就是首次打入十大位置

網站Modelpress也公布「最理想男友」排行榜,由平野紫耀以2,799票榮登榜首。

網站Modelpress也公布「最理想男友」排行榜,由平野紫耀以2,799票榮登榜首。

與此同時,另一娛樂網站Modelpress同日也公布了「最理想男友」排行榜,由平野紫耀以2,799票榮登榜首,大比數拋離排名亞軍、獲1,578票的INI成員木村柾哉,平野紫耀的Number_i隊友神宮寺勇太則奪季軍,其他十大順序為松下洸平、山下智久、佐藤健、岸優太、永瀨廉、鶴房汐恩、目黑蓮。

吉岡里帆 吉岡里帆 吉岡里帆 吉岡里帆 吉岡里帆 吉岡里帆 吉岡里帆 吉岡里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