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22 17:30:42

驚慄日劇《噬亡村》開拍第2季 柳樂優彌下月飛釜山爭視帝

分享:
驚慄日劇《噬亡村》開拍第2季 柳樂優彌下月飛釜山爭視帝

粉絲等了數月,Disney+終於宣布為《噬亡村》開拍第2季。

康城影帝柳樂優彌主演的Disney+原創驚慄日劇《噬亡村》,自今年初上架後獲得空前反應,首季全七集卻有大量疑團尚未解開,官方近日終於拍板開拍第2季,獲廣大劇迷大呼期待。

《噬亡村》成為Disney+觀看時數最高的日本原創劇集,柳樂優彌還入圍10月初舉行、釜山國際電影節的「亞洲內容和全球OTT獎」最佳男主角提名。《噬亡村》在港亦有大量劇迷追捧,Do姐(鄭裕玲)身為該劇的忠實擁躉,今年2月她獲安排跟柳樂優彌進行視像訪問,當時追問是否會開拍第2季,柳樂優彌竟大賣關子答:「如果有就好了,的確會這樣想啊!我還未知道。」就連Do姐都話唔夠喉,期待第2季繼續拆解食人家族的神秘故事。

《噬亡村》正式宣布推出第2季,主演陣容包括柳樂優彌、吉岡里帆、笠松將同步回歸,將會繼續深入鄉村部落,偵查「那個人」神秘身份,揭開食人家族陰謀!

Ad Block
驚慄日劇《噬亡村》公開第2季宣傳海報。 柳樂優彌憑《噬亡村》入圍釜山國際電影節的「亞洲內容和全球OTT獎」最佳男主角。 柳樂優彌與吉岡里帆為《噬亡村》扮演夫妻產生化學作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