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09 19:22:07

向太陳嵐與郭碧婷互動影片曝光 再度認證新抱位置穩如泰山

分享:

向太與郭碧婷在影片中有講有笑。

向華強與太太陳嵐的大仔向佐,與郭碧婷育有一子一女,而小朋友出世之後,郭碧婷甚少更新社交平台,大部份時間只能從向太的微博找到郭碧婷的影踪。向佐多次被指背妻偷食,但向太都一一代兒子否認,並強調他們夫妻關係良好。

今日,向太在微博分享了一條與郭碧婷準備出門口的影片。片中見到她們正準備出門之際,鏡頭傳來一把女聲表示向太仍有份文件要處理,而向太就表示原本大家打算去買餸,然後再去買BB玩具。郭碧婷聞言說︰「媽媽先忙,我去買玩具,你再去買菜。」可見婆媳關係非常好,更有不少網民羨慕郭碧婷可以這樣跟向太撒嬌。向太亦藉此跟大家分享婆媳相處之道。

門框變晒形

向太一直很愛錫這位新抱,今次影片再度確認郭碧婷在向家的地位穩如泰山。有網民更笑言向佐愛不愛自己也不打緊,最重要有個錫自己的奶奶。不過,短片因為用了濾鏡關係,向太身後的玻璃門多次變形,成為笑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