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18 20:10:24

吳尊移居上海兩個月終可出外堂食 慨嘆:未來很不確定

分享:
吳尊移居上海兩個月終可出外堂食 慨嘆:未來很不確定

吳尊移居上海兩個月終可出外堂食。

吳尊近年轉戰內地市場,今年3月更一家四口從汶萊移居上海,沒想到剛搬家,就碰到上海兩個月的大封城。隨住近日疫情緩和,吳尊趁著上海解封便一家四口外出遊玩,他在社交平台分享了多張照片,相中見他們外出用餐、到戲院睇《侏儸紀世界3》、百貨公司逛街、按摩、剪頭髮等,行程緊密,玩得相當盡興。他在照片上描述「半年後餐廳的第一餐」,並表示:「生活慢慢的恢復正常,雖然還沒百分之百,未來也很不確定,但我們已經很知足了,每晚睡覺前都跟NeiNeiMax說,我們要把握當下,樂觀珍惜每一刻,感恩所有。」

至於移居上海後的工作,近日網傳指吳尊與劉畊宏簽約同一家網紅經紀公司,不過其工作室已發文否認。

一家四口去按摩、睇電影、剪髮等,行程豐富。 一家四口去按摩、睇電影、剪髮等,行程豐富。 一家四口去按摩、睇電影、剪髮等,行程豐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