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27 17:46:28

吳青峰呼籲演唱會嚴格拍攝錄影 fans懺悔:以後我看音樂節不拍了!

分享:
生活

青峰指,最怕看出演出時,被fans的手機幹擾影響觀賞心情。

生活

青峰的fans留言懺悔,「以後我看音樂節不拍了!」

台灣樂隊蘇打綠的主音吳青峰,近日在社交平台發長文,稱近期演出狀況不佳,是因為感冒失聲,除跟fans說抱歉外,又提到最近觀看演出時,被fans的手機幹擾影響觀賞心情:「前後左右到處都是手機,在錄影、自拍、閃光燈、不小心開啟手電筒……」他不禁感慨:「對於台上的美好音樂感到很可惜。」

買票進場也無權攝影或直播

 

青峰稱,不管是自己的個人演出或是蘇打綠演唱會,均嚴格禁止拍攝錄影,更指出如果沒有演出者同意,即使買票進場也無權攝影或直播,「現代人到哪裡都認為不經過別人同意,就可以隨意拍攝,我想這種心態我永遠無法認同。如果覺得不允許拍攝就覺得票錢不值得的話,不如就不要參加,無須勉強改變別人。」

生活

網民讚成青峰的建議,演唱會嚴禁拍攝錄影。

手機令青峰產生社交恐懼

青峰還表示,看到台下浮浮沉沉的手機海,會令他產生社交恐懼,「如果哪天你們都放下手機了,或許我會當場變成極具社交能力的人,多唱幾首歌呢!」他希望樂迷好好享受眼前演出,讓演出者與觀賞者的眼神,不再透過螢幕交流。Fans對他建議,均留言說:「以後我看音樂節不拍了!」、「最討厭直播,這是對台上表演者的極度不尊重。」、「其實我也有一樣的困惑,是甚麼時候變得拍攝比交流更重要。」

生活

青峰稱,就算購了票的觀眾,未得演出者同意,也無權攝影或直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