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6 12:45:55

蘇打綠演唱會|香港3場門票迅速售罄 復刻專輯打孖上紀念出道20年

分享:

對於《二十年一刻》香港場演唱會23日開賣3場迅速全數售罄,除了讓團員們興奮之餘,也隨即喊話:「別忘了我們是巡迴演唱會!還有好多地方等著和大家見面喔!」並透露其他場次消息即將公布,觀眾們請密切關注消息,一同期待與蘇打綠共慶20週年紀念。

蘇打綠出道20年,日前宣布啟動《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而Ella(陳嘉樺)則受邀擔任復刻專輯《你在煩惱甚麼(蘇打綠版)》獻唱嘉賓與MV演出,讓許多歌迷感到相當驚喜。

對於《二十年一刻》香港場演唱會23日開賣3場迅速全數售罄,除了讓團員們興奮之餘,也隨即喊話:「別忘了我們是巡迴演唱會!還有好多地方等著和大家見面喔!」蘇打綠又透露其他場次消息即將公布,觀眾們請密切關注消息,一同期待共慶20周年紀念。

Ella獲邀參與MV演出

蘇打綠更進一步宣布,2張復刻專輯《十年一刻(蘇打綠版)》和《你在煩惱甚麼(蘇打綠版)》將於1月26日凌晨0點同步數位上線。
 
此次《十年一刻(蘇打綠版)》專輯的製作,更特別收錄了許多演唱會及音樂節現場觀眾的聲音,讓觀眾們驚喜參與《十年一刻(蘇打綠版)》的錄製;而《你在煩惱甚麼(蘇打綠版)》專輯則帶來了更多的驚喜,團員笑稱,這次最大的不同之處是「成功把當初因為服兵役缺席的吉他(結他)手阿福補回來了」,透露從專輯的封面到內容「都給大家滿滿的阿福」。

蘇打綠《你在煩惱什麼(蘇打綠版)》邀請Ella擔任MV獻唱嘉賓。(圖/翻攝自蘇打綠Facebook)

「2月2日要提早過年了」

蘇打綠再次更邀請到Ella擔任獻唱嘉賓與MV拍攝,MV於1月26日凌晨0點與專輯同步上線,24日預告一釋出便引發熱烈討論,許多歌迷也留言直呼「好期待」。

事實上,蘇打綠兩張最新復刻專輯將於2月2日正式發行,官方社群釋出的《十年一刻(蘇打綠版)》及《你在煩惱甚麼(蘇打綠版)》試聽串燒,更在網上引起巨大迴響,讓觀眾紛紛直呼「2月2日要提早過年了」!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