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03 18:09:33

蘇打綠演唱會|巡演以香港作首站 3月踏紅館舞台開騷

分享:
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將以香港作為首站。

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將以香港作為首站。

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將以香港作為首站,已定202432224日假紅磡香港體育館開騷,這次是繼2016年後,蘇打綠相隔8年再次來港演出。

蘇打綠發行過《小情歌、《無與倫比的美麗、《日光、《十年一刻、《我好想你、《你被寫在我的歌裡》等無數經典歌曲,睽違八年,將再以六人姿態展開巡唱,這是樂隊自2016年《After Summer 專輯巡迴演唱會》後再次舉行Tour,並且以香港作為第一站,以四面台方式跟樂迷見面。

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將以香港作為首站。

蘇打綠相隔8年再次來港演出。

蘇打綠組合將這20年來推出過的專輯《同名專輯》、《小宇宙》、《無與倫比的美麗》、《陪我歌唱》、《十年一刻》及《你在煩惱什麼》逐一復刻推出,想不到,這次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香港站也將會是復刻十周年《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巡演,主音吳青峰對此打趣道:「因為這次也是復刻我們十周年的演唱會,那時候也是從香港開始。我們現在甚麼都走復刻的路線,連巡演也不放過。」

為了宣傳巡唱,蘇打綠特別拍下宣傳短片,看到主音青峰、Bass手馨儀、鼓手小威、吉他手阿福與家凱、鍵琴手阿龔,從不同的地方,走到位於深山的屋舍,各人細心打理自己的樂器,然後聚在一起彈奏起來,畫面就像在預告,蘇打綠已經準備就緒,與樂迷再聚,再次一同寫下美好的記憶篇章。

蘇打綠已定2024年3月22至24日假紅磡香港體育館開騷。

蘇打綠已定2024年3月22至24日假紅磡香港體育館開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