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08 22:22:33

商台被指處理梁文禮事件大細超 森美︰唔會挑戰公司

分享:

森美夥拍多位有法律學位的女藝人一齊拍節目。

森美、戴祖儀、王嘉慧及賴彥妤等今日錄影無綫節目《LAW霸女神》。提起商台DJ梁文禮因在私人帳戶批評梁詠琪而被暫時封咪3個月,但艾粒職場欺凌余迪偉卻沒有受到任何處分,令網民大為不滿,森美表示公司有其處理手法,作為員工不會挑戰公司的決定,他也沒有質疑公司做法,最重要是商台與梁文禮之間的關係如何。他續指公司與員工溝通很好,會用最好的方法去解決問題。

梁文禮被指對個別音樂人發出傷害性評論,即日起遭商台暫停主持職務3個月。

梁文禮被指對個別音樂人發出傷害性評論,即日起遭商台暫停主持職務3個月。

Ad Block

重提被停職一個月

對於商台被指大細超,森美認為可能最大原因是余迪偉已原諒了艾粒,所以事件已處理好,加上大家是多年同事,也想大事化小。他又重提自己曾在網上發起「我最想非禮香港女藝人選舉」,其後不足24小時下架,事後也遭商台停職一個月,他表示因此事之後,自覺更加小心,又認為休息一下都是好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