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27 12:30:16

梁文禮暫停主持職務3個月 被商台指對個別音樂人發出傷害性評論   

分享:
梁文禮遭商台暫停主持職務3個月 。

梁文禮遭商台暫停主持職務3個月 。

商台DJ梁文禮早前在社交平台的私人帳批評梁詠琪演唱會衫醜,唱功同跳舞都好差,又被揭發曾出pooEason,並轉載有關姜濤和盧瀚霆「強姦張國榮作品」的報道,被指是雙面人。

今日商台在社交專頁宣布「有鑑於本台節目主持人梁文禮近日於社交平台對個別音樂人發出帶有傷害性之評論,經本台負責人與梁文禮共同檢討後,雙方同意於227日起暫停其主持人職務三個月,待冷靜反思過後再重新出發

Ad Block
梁文禮被指對個別音樂人發出傷害性評論,即日起遭商台暫停主持職務3個月。 有不少網民認為懲罰太重。

網民指懲罰太重

梁文禮雖然被指是「雙面人」,受網民狠批,但商台公布停職消息後,卻有不少網民留言,「私人acct 講野要停職?」、「艾粒就唔使停職,喺私人帳戶講真話嗰個就要」、「講吓自己嘅感覺有乜問題! 只容正能樣咩!」不少意見認為懲罰太嚴重,並將此事與早前「艾粒」被指公開欺凌余迪偉之事相比,認為艾粒事件的傷害性更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