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3 17:46:27

大劉記招|劉鑾雄斥娛圈只有鬼同魔 緋聞女星冇個好

分享:
劉鑾雄非常精神,更中氣十足講足個半鐘!

劉鑾雄非常精神,更中氣十足講足個半鐘!

劉鑾雄 (大劉)今日召開記者會回應呂麗君同遊皇室堡,期間主動提及塞春卷傳聞及舊愛。大劉的圈中女友,傳聞和大家認知的計有李嘉欣、袁潔瑩、關之琳、蔡少芬及洪欣。大劉首任妻子寶詠琴曾在自傳中提到,她沒有恨過蔡少芬,但就非常討厭李嘉欣。有指大劉與李嘉欣交往期間,同時與關之琳和洪欣來往,網上亦有流傳一段疑似李嘉欣與大劉對話的錄音,當中的女聲斥責男方蠢,不應該捧洪欣,又大呷蔡少芬醋。大劉在今日舉行的記招中直言,自己過去有好多女朋友,但娛樂圈的女友只佔1%,更否認李嘉欣是他的一生中最愛。

李嘉欣曾在節目中大談劉鑾雄為她做過的甜蜜事。

李嘉欣曾在節目中大談劉鑾雄為她做過的甜蜜事。

Ad Block

娛樂圈鬼同魔就多

大劉直言身邊人眼紅他因而造遙抹黑︰「啲人唔抵得我搵到少少錢,多幾個女朋友,佢就砌你!遲吓仲話我鍾意俾人塞,要抹黑你呀!話我唔鍾意媾女,仲鍾意俾男人搞呀,任佢講喎!」他直言娛樂圈鬼和魔最多,「我可以大膽講,娛樂圈邊個真係人,邊個係鬼,鬼同魔就多!神就冇啦,除咗歌神陳奕迅。」他表示做人有道德底線,不會開名,加上有些已認識三、四十年。被問到過去哪一位緋聞女友可以公開大讚,他說︰「如果唔係娛樂圈就有好多,講你都唔知邊個。如果娛樂圈,I am sorry. 冇,係絕對冇,係絕對絕對冇。同我有緋聞嗰啲,I am sorry,冇!」

劉鑾雄直言與他傳過緋聞又好,有關係的娛樂圈女性,都是鬼同魔。

劉鑾雄直言與他傳過緋聞又好,有關係的娛樂圈女性,都是鬼同魔。

王穎妤曾獲大劉求婚?

大劉其中一位非娛樂圈的女友,而大律師王穎妤,其父是大法官王見秋。96年王穎妤曾任大劉的私人助理,7個月後升為華置及愛美高中國執行董事,再升為華置總經理,她更曾公開稱大劉與李嘉欣的好友關係已結束。王穎妤曾深得大劉信任,更多次化身對方的代言人,一度惹來寶詠琴不滿,但隨著呂麗君的介入,二人於01年分手。

王穎妤曾被形容為大劉的至愛,然而03年王見秋被控收受利益,同年有不少報道指大劉曾向王穎妤求婚、送豪宅,甚至送出4張機票供王見秋外遊。大劉其後發聲明否認,並斥女方是大花筒,豪食十萬燕窩,又未經他同意下碌黑金信用卡買80萬美元珠寶。王穎妤現為新世界主席鄭家純的紅顏知己,有指女方為鄭家純誕下兩子。

Ad Block

即睇大劉在記招分享的13金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