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0 20:04:13

奇洛《殺神John Wick》主角原定75歲老人

分享:
John Wick是殺人機械,任何武器也用得非常厲害。

John Wick是殺人機械,任何武器也用得非常厲害。

荷李活男神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主演動作片系列《殺神John Wick》至今上映3集,第4集於明年上映。片中的John Wick睇得打得超級有型,原來電影開拍前原定John Wick是一位75歲老人。《John Wick》監製Basil Iwanyk在最近推出的新書中透露,多年前收到一份劇本名為《Scorn》,主角是一位退休25年的75歲老人。

《殺神》的John Wick有型有款,亦是電影賣點之一。

《殺神》的John Wick有型有款,亦是電影賣點之一。

首選夏里遜福

Basil Iwanyk表示,當他收到劇本後,首選的主角是現時80歲的夏里遜福(Harrison Ford)。「睇住夏里遜福到處殺人,是一件很有趣的事。」當時奇洛的經理人巧合問到Basil Iwanyk,有否適合奇洛的動作片可拍?「我當時想,奇洛已是過去25年來最偉大的動作演員,還可給他甚麼?」於是,Basil給奇洛《Scorn》劇本。57歲的奇洛花了90分鐘細讀劇本後說:「我想飾演John Wick。」兩人一拍即合,Basil Iwanyk在劇本上修改一些細節,令奇洛更像片中的John Wi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