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07 17:06:35

奇洛李維斯確認演出里安納度犯罪劇

分享:
奇洛、里安納度再加馬田史高西斯的作品,絕對令人期待。

奇洛、里安納度再加馬田史高西斯的作品,絕對令人期待。

荷李活型男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答應演出由名導馬田史高西斯(Martin Scorsese)及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監製的犯罪劇《The Devil in the White City》。據網站Deadline報道,奇洛考慮了足足一年,加上里安納度游說,終肯接拍這套犯罪劇,他在劇中將會飾演連環殺手。

劇集改篇自同名小說。

劇集改篇自同名小說。

殘殺200名少女

劇集改編自同名小說,里安納度於2010年從小說家Eric Larson買下拍攝版權後,並找來老拍檔馬田史高西斯一起製作,除了自己演出之外,還邀請了奇洛參演。《The Devil in the White City》故事講述芝加哥取得1891年的世博主辨權,一名醫生在世博會場附近建了一間旅館,期間他化身不同身份誘騙少女到酒店將其殺害,受害人數多達200人。據悉劇集分8集播出,預計於2024年於Hulu上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