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7 16:25:52

奚夢瑤1歲囡囡首曝光 孭名牌包包文具一排鉛筆過千蚊

分享:
四太出席畫廊開幕,全家撐場。

四太出席畫廊開幕,全家撐場。

已故賭王何鴻燊四房的兒子何猷君與超模奚夢瑤育有一對仔女,過去夫婦二人一直很侏護小朋友的樣貌,所以用圖案遮樣才把小朋友的照片放上網。近日微博流出一張何猷與奚夢瑤一家四口的照片,相中更有四太梁安琪及奚夢瑤的父親,而小朋友只帶口罩,未見有任何圖案遮住,囡囡Romee的樣貌首次曝光。

據了解,他們當日出席畫廊開幕,而該畫廊位於梁安琪在上海全資持有的商場「尚嘉中心(L'Avenue)」內。梁安琪主持畫廊開幕儀式,在全家福中抱住孭住及牌手袋的Romee站在正中間,笑得非常開心。

Ad Block
四太出席畫廓開幕。

四太出席畫廓開幕。

何猷君一對仔女到畫廊出席活動。

何猷君一對仔女到畫廊出席活動。

為仔女狂掃名牌不手軟

奚夢瑤早前拍片表示自己購入不少有「小廢包」之稱的名牌迷李袋給女兒使用。她表示購入這些迷李袋是因為她也有同款的手袋,認為女兒再長大些便可以一齊「母女裝」,坦言一想到兩母女孭同款手袋便感到很幸福,又指因為匯價下跌,所以「買回來還是很划算的!」如今Romee孭住名牌小廢包,可說是夢想成真了。

奚夢瑤不時拍片分享自己的心頭好及戰利品,早前她就分享了多款名牌文具,其中一盒印有唐老鴨的鉛筆便要差不多2千港元了。有不少網民都羨慕奚夢瑤的子女可以年紀少少便有大把名牌可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