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28 15:39:37

韋史密夫怒摑基斯洛克 網民重溫星爺四哥冚人場口

分享:
韋史密怒摑基斯洛克。

韋史密怒摑基斯洛克。

出爐影帝韋史密夫(Will Smith)在第94屆奧斯卡頒獎禮台上怒摑黑人諧星基斯洛克(Chris Rock,場面成為是次盛會的最矚目話題未幾網上即有大量meme圖出現,歐錦棠和杜汶澤重提周星馳《食神》的片段及四哥謝賢當眾打曾江,引來網民熱烈討論。

Ad Block
歐錦棠在《食神》扮演司儀介紹星爺出場。 星爺不滿歐錦棠用地獄使者來形容他,於是怒摑對方。 星爺之後更怒斥歐錦棠。

《食神》出現摑司儀片段

歐錦棠在網上留言說︰「嗱,兜巴冚9個司儀唔係周生啲戲𥚃便先有㗎。#期待有日見司儀開拖打嘉賓」他所指的是周星馳電影內《食神》的橋段,歐錦棠在片中扮演司儀介紹星爺出場,但星爺不滿對方的台辭形容他是地獄使者,於是上台摑歐錦棠,網民認為摑司儀事件,星爺走前廿幾年。

四哥在記招上怒摑曾江。 四哥爆seed打曾江。 修哥不慎被四哥打中。

四哥摑曾江

杜汶澤提到今次韋史密夫打人,幸好二人同屬一個膚色,否則將會掀起第三次世界大戰,林子博留言說︰「呢個男人除咗『型』,冇第二個形容詞。」阿澤則貼上四哥摑曾江的照片。2015年,四哥謝賢、曾江、修哥胡楓及Joe Junior出席《4個小生去旅行》記招,四哥忽然發惡打向曾江,但就不慎打中修哥,而在旁的Joe Junior則不知如何是好,但仍努力幫記者收音。當時已有人指他們在做戲,目的令節目引來關注,而事隔多年後,四哥就稱當年摑曾江純屬做戲。

張建聲重loop韋史密夫得獎感言

張建聲在社交平台提及今次奧斯卡打人事件,他認為韋史密夫得獎感言更值得一再回味︰「人本身就有情緒,再加上當演員及製作人嘅壓力係一般人難以承受,有苦自己知。第一係個笑話唔好笑,第二將自己預想嘅效果建立喺別人嘅痛苦身上已經係『零尊』唔想討論打人啱唔啱呢啲花生,剩係影帝段speech不斷提及「protect」就可想而之『專()重』嘅重要性。#willsmith #我更加欣賞佢段speech #我都會間唔中J下如果有一日到我上台攞獎我會點應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