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09 16:55:59

奧斯卡2023|楊紫瓊po文疑拉票兼攻擊姬蒂白蘭芝

分享:
美國版《VOGUE》刊登一篇「非白人」奪獎文章。

美國版《VOGUE》刊登一篇「非白人」奪獎文章。

95屆奧斯卡頒獎禮於香港時間下周一舉行,憑《奇異女俠玩救宇宙》奪多個獎項的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亦是今屆奧斯卡影后大熱,勁敵就是電影《TAR》女星姬蒂白蘭芝(Cate Blanchett)。據洛杉磯時報報道,楊紫瓊於本周二在IG帖出一篇時尚雜誌《VOGUE》文章,標題是「已超過20年沒有非白人演員獲最佳女主角,2023年會改變嗎?」即惹來外界抨擊。

奧斯卡2023|楊紫瓊再鬥姬蒂白蘭芝爭影后 即睇完整入圍名單

楊紫瓊憑《奇異》先奪金球獎影后。

楊紫瓊憑《奇異》先奪金球獎影后。

姬蒂與楊每次見面也好老友。

姬蒂與楊每次見面也好老友。

速刪po避嫌

楊紫瓊帖po另一敏感之處,就是奧斯卡投票截止前數小時出po,外界質疑她有拉票之嫌,亦會涉及違反奧斯卡禁止言語點出對手名字或片名的策略規條,楊在出po後兩小時刪po。文章亦提到:「姬蒂白蘭芝已拿個兩次奧斯卡影后,她還有很多無人能級的作品,還要證明甚麼?」意即大眾應投票給楊紫瓊,令網民反應更激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