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30 19:25:26

姜濤帶挈IG爆多like 美國街頭詩人普通話拍片多謝大家

分享:

姜濤與助手到紐約中央公園閒逛。

MIRROR成員姜濤早前飛抵紐約,把握時間到不同地方參觀。他在IG限時動態分享到訪中央公園時遇上街頭詩人,並邀請對方為他及MIRROR寫詩。姜濤在限時動態對住鏡頭表示:「好緊張,唔知對方會寫咩。我同佢講I sing in Hong Kong。(我在香港唱歌)」。其助手說到︰「我哋自己話俾人聽你係famous singer in Hong Kong(香港知名歌手)會唔會丟臉?」姜濤聽罷笑說︰「唔知醜」。

詩人:謝謝新的follower

姜濤其後在IG限時動態tag了該名詩人的IG帳號,對方上載了寫給姜濤及MIRROR的詩句,在數小時內已獲逾三千多人讚好,更帶挈該名詩人的IG追蹤人數上升。這位詩人其後拍片用普通話說︰「你好!我是寫詩的人,我非常高興跟非常好的朋友見面,謝謝新的follower,你可以買一個詩,我有一個website,我的中文不好,謝謝!」根據他的網站顯示,寫給姜濤及MIRROR的詩的複製本值30美元,約值234港元,如即場寫詩則要35美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