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29 12:30:39

姜麗文大曬與張家輝合照 大爆25年前已認識 :永遠都有好香嘅香水味

分享:
姜麗文大曬與張家輝合照 大爆25年前已認識 :永遠都有好香嘅香水味

姜麗文大曬與張家輝合照 。

現年37歲的姜麗文昨日(27)在社交網貼出與張家輝的合照,相中見姜麗文著上貼身吊帶上衣,身型弗爆,而張家輝則穿上橫間長袖T恤,打扮causal ,並露出燦爛的笑容。原來二人在25年前,因為爸爸秦沛與張家輝合作TVB劇集《外父唔怕做》而認識,而當年的姜麗文只得12歲。

姜麗文表示在配音室偶遇張家輝,並大讚對方寫道:「98年『外父唔怕做』識到而家 ,每次見到張家輝哥哥 ,佢都記得我個名 ,都會過嚟攬住我 ,永遠都有好香嘅香水味的, Always a kind, most gentle and humble king! What a wonderful surprise to bump into him at the dubbing studios! (永遠是一個善良、最溫柔、最謙虛的王者! 在配音工作室遇到他真是一個驚喜!」網民都紛紛留言大讚58歲的張家輝保養得宜,全冇老態。

Ad Block
姜麗文大爆25年前已認識張家輝。 1998年,秦沛與張家輝合作劇集《外父唔怕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