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27 11:09:16

季前賽|Anson Lo盧瀚霆客串演絕世暖男 張繼聰:我屋企有個小朋友睇到心心眼

分享:
季前賽|Anson Lo驚喜客串 張繼聰:我屋企有個小朋友睇到心心眼

Anson Lo驚喜客串《季前賽》第三集,張繼聰表示家中小朋友也睇到心心眼。

由姜濤、陳卓賢(Ian)、呂爵安(Edan)及邱士縉(Stanley)合演的ViuTV原創劇《季前賽》,昨晚播出第三集, Anson Lo(盧瀚霆)撐MIRROR隊友在劇中驚喜客串,扮演空中少爺角色。

Anson Lo在劇中以絕世暖男登場,要孭起葛綽瑤(Yoyo)在過百米的橋上來回3個鐘,造型上令人想起《大叔的愛》中阿牧。劇情交代Yoyo在橋上借酒消愁,醉酒跌坐在地上,差點遇上色狼,Anson Lo此時拖住行李箱路過,繼而扶起Yoyo,並孭起她再拿起行李箱,Anson Lo在鏡頭前展示力的表現,而該場戲最終拍了5小時才順利收工。昨晚一集播出後,Anson Lo更新IG,並貼出空少Look靚相,不僅引來廣大神徒大讚有型,就連有份演出的張繼聰也留言:「我屋企有個小朋友睇到心心眼。」

Anson Lo跟Yoyo上演對手戲。

Anson Lo跟Yoyo上演對手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