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25 22:03:14

季前賽|張繼聰演出大獲好評 網民︰分唔清佢係阿聰定喪波

分享:
張繼聰在《季前賽》的表現獲不少觀眾讚賞。

張繼聰在《季前賽》的表現獲不少觀眾讚賞。

ViuTV原創劇《季前賽》昨日播出,首集已見到大部份主要演員,如張繼聰、姜濤、陳卓賢(Ian)、呂爵安(Edan)、邱士縉(Stanley)及肥仔梁業等。網民對《季前賽》讚多於彈,指劇情節奏不俗,笑料充足,有指首集直播收視高達6點。

張繼聰登場多笑料

阿聰首集登場已為觀眾帶來不少笑料,由於他的演出自然,令網民指完全分不清他是阿聰還是喪波。不過,阿聰登場時未有正式稱呼,於是劇中眾人只以「阿叔」去稱呼他,及至首集尾聲,翰林大學隊登場,Edan、岑珈其等就指他穿橙色衫似乞衣,最後換來「橙衫乞衣」外號。岑珈其到阿聰的IG留言說︰「其實你著橙色真係好」,阿聰則乘機指對方在劇中因為輸波而要俾$6,000,但「走數」,他搞笑謂︰「daddy pay嗰幾千蚊我仲未收到!」

另外,Stanley因為在上一套劇集《野人老師》演的「李白」深入民心,不少網民索性以「李白」稱呼Stanley,留言說︰「李白做戲真係好好睇」、「李白發揮得好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