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21 21:02:36

季前賽|Ian辭演不欲拖慢進度 關注他人需要多過自己

分享:
陳卓賢為自己代表的球隊射入3分鐘。(蘇文傑攝)

陳卓賢為自己代表的球隊射入3分鐘。(蘇文傑攝)

MIRROR自紅館演唱會意外後,一直停工,今日姜濤、陳卓賢(Ian)呂爵安(Edan)﹑邱士縉(Stanley)為劇集《季前賽》宣傳,亦是他們首度面對傳媒,並回應關於演唱會事宜。

提到Ian因心理狀態未準備好而辭演電影《拼命三郎》,他表示推戲是很重大決定,亦很感激電影公司給予這次機會。他稱在過去不同訪問也提及自己很想參與電影拍攝,「我做任何作品都會令出二百分的努力及投入,8月作出辭演決定,電影公司都好好,話等到10月讓我調整好心情再拍,但自己唔想拖延進度,要百幾人等我一個,當下嘅我又唔可以確定10月可以平伏到,所以決定辭演,而你問我依家係咪平伏到,當然唔係。自己心情唔係首要諗嘅嘢,而係睇下身邊嘅人有冇需要幫助。」

Ad Block
(蘇文傑攝) MIRROR四子在紅館意外,首度見傳媒。(蘇文傑攝) MIRROR四子在紅館意外,首度見傳媒。(蘇文傑攝) Ian率領的翰林大學隊。(蘇文傑攝) Ian率領的翰林大學隊。(蘇文傑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