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15 21:35:10

譚旻萱恨拍女版《季前賽》 自爆同朋友BBQ變食物中毒

分享:
譚旻萱藉機選購聖誕禮物。

譚旻萱藉機選購聖誕禮物。

譚旻萱(Mandy)今日出席口罩品牌活動,她透露最近工作安排得密密麻麻,因而沒有機會購買聖誕禮物,今次活動正好讓她趁機選購,因此非常開心。她表示因為疫情關係已有幾年沒有去旅行,所以特意購入旅行用品,為接下來的旅遊計劃做準備。

譚旻萱早前身體不適,但意外令她的肚腩消失了。

譚旻萱早前身體不適,但意外令她的肚腩消失了。

Ad Block

讚Stanley馮允謙好波

提到Mandy有份參演的《季前賽》獲得好評,她笑稱很想拍攝女版《季前賽》,因為一邊拍劇一邊打波是很開心的事。問她覺得圈中哪位藝人球技較佳,她表示不太清楚其他藝人,但觀乎早前舉行的903籃球賽,大讚馮允謙及MIRROR成員Stanley非常好波。她又表示,為了日後拍戲準備,特別修讀了戲劇課程,但最後兩堂因為身體不適而缺席,「之前同朋友BBQ,唔小心食物中毒,好辛苦,當時仲以為中咗招。」

譚旻萱 譚旻萱 譚旻萱 譚旻萱 譚旻萱 譚旻萱 譚旻萱 譚旻萱 譚旻萱 譚旻萱成為網民熱烈討論的對象。 譚旻萱貴為新一代廣告女神,工作自然接踵而至。 三位主角,左起:Locker、譚旻萱、Edan。(圖片來源:譚旻萱IG)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