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30 16:28:10

季前賽|陳卓賢演出獲導演點名大讚 袁劍偉︰佢表情很細緻

分享:
《季前賽》導演袁劍偉、張繼聰及ERROR的肥仔與193到《爆谷一周》擔任嘉賓。

《季前賽》導演袁劍偉、張繼聰及ERROR的肥仔與193到《爆谷一周》擔任嘉賓。

ViuTV原創劇集《季前賽》正在熱播,劇中多位演員的表現都引來大家熱烈討論。昨日播出的《爆谷一周》,谷德昭請來導演袁劍偉、張繼聰及ERROR的肥仔、193(郭嘉駿)分享。導演袁劍偉曾多次大讚劇中多位的表現,他在節目中更特別點名讚陳卓賢(Ian)的表現。

Ad Block
陳卓賢的演出獲袁劍偉大讚很珍貴。

陳卓賢的演出獲袁劍偉大讚很珍貴。

Ian表現值一看再看

導演袁劍偉指Ian表現到運動員的氣焰、囂張和運動員的堅持,「佢喺電視做嘅表情好細微,唔似一般電視好嬲就好猙獰,睇Ian要留心一啲,走近啲電視,或者要睇完再睇,我覺得好珍貴,佢亦都冇因為自己要拍電視劇,而做到誇張,咁係好好睇。」

此外,導演袁劍偉亦在節目逐一大讚眾人表現,他認為張繼聰的表現比以往演出更自如,193有很大的突破,姜濤表現自然,肥仔與Edan同屬搞笑角色,但Edan的搞笑功力升級了,他亦讚Stanley充分演繹到左右為難的感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