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31 15:50:00

孫藝真結婚1周年!上載「隱藏版婚紗照」放閃玄彬 撇離婚謠言

分享:
玄彬與孫藝真31日迎來結婚1周年。(孫藝真IG)

玄彬與孫藝真31日迎來結婚1周年。(孫藝真IG)

記者郭竹倩/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玄彬與孫藝真因拍攝韓劇《愛的迫降》假戲真做,2022年3月31日舉行世紀婚禮後,同年11月誕下兒子,升格成為父母。孫藝真31日迎來結婚1周年,在IG限時動態上傳了隱藏版婚紗照,幸福模樣再度羨煞眾人。

孫藝真在IG限時動態上傳了隱藏版婚紗照,歡慶與玄彬結婚1周年。(圖/翻攝自孫藝真IG)

孫藝真、玄彬緊牽對手

照片中,孫藝真和玄彬各坐在一張椅子上,緊牽著彼此的手、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她以文字寫下「1st anniversary(1周年紀念)」並手繪2顆愛心,間接闢謠了2人婚變的謠言。

此外,玄彬在宣傳新電影《火線交涉》時,曾透露:「兒子的長相看起來像我和孫藝真的混合體」,讓許多粉絲都非常期待未來能看到2人的愛情結晶品、分享更多甜蜜的家庭日常動態。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更多孫藝真、玄彬圖輯

K-Pop K-Pop K-POP K-POP K-Pop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