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07 19:52:00

安祖蓮娜已售前夫酒莊股份

分享:
市值高達12.7億港元的酒莊。

市值高達12.7億港元的酒莊。

荷李活女星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與前夫畢彼特(Brad Pitt)的財產分配及子女撫養權官司,打足5年仍未完,畢彼特早前入稟控告前妻未經他同意下出售共同持有的法國酒莊,事件今日有新發展。網站People報道,安祖蓮娜已將自己持有的酒莊50%股份,售予Stoli Group旗下的Tenute del Mondo葡萄酒集團。

兩人於2008年在酒莊舉行婚禮。

兩人於2008年在酒莊舉行婚禮。

酒莊市值逾10億

美媒指,畢、安共同擁有的Chateau Miraval酒莊,市值高達1.64億美元(約12.7億港元)。安祖蓮娜婚前只持有酒莊40%股份,後來畢彼特認為安祖蓮娜在經營品牌過程中出盡心力,所以將10%股份轉讓給安祖蓮娜,變成兩人各自持有50%股份,估不到前妻無視他的控告,決心出售酒莊股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