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7 21:52:31

安芭赫德隨街便溺影像流出 超嘔心

分享:
閉露電視拍到安芭在街上「完事」後,施施然穿褲離去。

閉露電視拍到安芭在街上「完事」後,施施然穿褲離去。

荷李活女星安芭赫德(Amber Heard)指控前夫尊尼特普(Johnny Depp)家暴官司敗訴後,形象盡毀,收埋自己一排後,今日又有震撼影像流出——她在眾目睽睽下隨街便溺,有網民指是進一步證實了尊尼在官司進行期間的證供。據美媒PageSix報道,輸掉官司後的安芭未有工作,於是與囡囡搬到西班牙豪宅區居住,早前已有傳她經常被鄰居投訴太嘈吵,今日就流出其住宅附近的閉路電視影像,拍到她隨街踎地排便,身旁還有一男一女友人,埸面非常嘔心。

兩人打官司時,尊尼拿出安芭在床上排便的證據。

兩人打官司時,尊尼拿出安芭在床上排便的證據。

Ad Block

當眾除褲毫不尷尬

報道指,一名YouTuberJoseph Morris」收到匿名信件,內容竟是安芭在公眾地方隨街排便,匿名信寫道:「她可能是飲醉酒兼服用了藥物,才做出如此荒謬的行為,當地的安寧被她破壞了。之前有人在她住所附近發現排泄物,相信都是她的所為。」如一切屬實,似乎證實了尊尼在庭上曾表示,安芭於床上大便的證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