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14 22:32:15

宋仲基榮陞爸爸 一索得男

分享:
img.jpg

宋仲基去年與女友Katy步出機場,告別單身。

南韓男星宋仲基升呢做爸爸!這位主演《太陽的後裔》和《財閥家的小兒子》的男星,今年1月宣布與英國前女星Katy Louise結婚,並透露妻子懷孕。今日,宋仲基發布一張照片,相中有一隻小手握著他的手指,藉此向粉絲宣布兒子出世的好消息,目前母子平安,「這對我們夫妻來說是最珍貴的禮物。」同時他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Ad Block
宋仲基

宋仲基發布相片宣布喜訊。

宋仲基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仲基。

不知道大家過得怎麼樣呢?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在匈牙利拍完電影,並以電影《禍亂》光榮地去了電影節。

在電影節的所有瞬間都感覺像夢境一般地幸福。

今天還有一件像是夢一樣的消息想要先告訴大家所以來了。

我現在在意大利。終於在妻子的故鄉見到了孩子,是個健康的兒子……孩子跟媽媽都非常健康且愉快的見面了,懷著感謝的心情由家人照顧著。

生平最大的夢想就是組成幸福的家庭,這就好像是我們夫妻收到的最珍貴的禮物,也多虧大家的應援才有這樣好的日子到來,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給予的愛,也衷心祝福大家的人生中也能擁有幸福。

Ad Block

以後作為演員,會以帥氣的作品和大家見面的,祝大家健康,我愛你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