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21 18:49:50

家族榮耀|朱鑑然公開被刪場面 期待第二季自薦入馬氏

分享:
朱鑑然公開被刪場面

《家族榮耀》反應不俗,朱鑑然今日公開大結局一幕被刪場面。

TVB外購劇《家族榮耀》反應不俗,靠劇中一班熟悉面孔撐住,獲得不少香港觀眾轉台追劇,更帶挈劇中幾位後起之秀,令朱鑑然、胡卓希等紛紛彈起。

朱鑑然在劇中飾演甄誠,與女主角楊茜堯(前名:楊怡)扮兩姐弟,兩人鏡頭前後均表現合拍,雖然《家族榮耀》已經播完,但廣大劇迷仍然意猶未盡,希望可以起用原班人馬開拍續集。

與楊茜堯一拍即合

朱鑑然今日就更新IG,表示好開心收到好多朋友話在電視上見到其演出,還分享跟同劇演員的殺青大合照,以及一幕被刪場面。據朱仔稱,《家族榮耀》最後一集原本有一場戲,是交代講李彩華飾演的三嫂探監勸甄誠指證家姐甄芯,此幕原來是他全劇第一個場口,點知楊茜堯表現毫無架子,還跟朱仔一齊癲,兩人擺出搞笑甫士合照,第一日見到楊茜堯已好有家姐感覺。談到劇迷要求開拍第二季,朱仔就問網民如果有第二季,其角色甄誠會有甚麼下場?究竟會加入馬氏還是更加坎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