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2-06-30 00:03:28

小栗旬疑搞多人運動 全裸唱K下體現怪手

分享:
小栗旬被爆料網紅東谷義和公開裸照,相中他的內褲已脫一半,下體前方更出現怪手。

小栗旬被爆料網紅東谷義和公開裸照,相中他的內褲已脫一半,下體前方更出現怪手。

日本時尚品牌前社長東谷義和,近年轉型做YouTuber專揭藝人黑材料,成為當地藝人剋星,綾野剛、新田真劍佑、城田優等亦先後被他爆料,東谷於周三再公開驚人消息,透過其Twitter帳戶發放一張小栗旬的全裸照片,可以見到小栗旬的內褲已脫了一半,同場還有不止一位女性,全裸的他就拿起支咪肉緊唱K,雖然重要部位已被遮掩,但卻驚見其下體前方出現怪手,懷疑當時有人正替他手淫,而照片曝光後,立即在社交平台上瘋傳。

東谷義和公開今次照片,直指小栗旬涉嫌犯了猥褻罪,並重提草彅剛於2009年飲醉後公然裸跑的舊聞,當年草彅剛全裸被捕之消息更轟動全日本,小栗旬今次的裸照風波自然引起各界關注。

小栗旬於2014年趁妻子山田優大肚,被揭約男星笠原秀幸及兩名女子疑似開房4P。

小栗旬於2014年趁妻子山田優大肚,被揭約男星笠原秀幸及兩名女子疑似開房4P。

趁老婆大肚疑約4P

 

39歲的小栗旬與女星山田優結婚10年,兩人育有三個小孩,而有關他的性醜聞曾多次傳出,當中最精彩一次是發生在2014年,當時已婚的小栗旬,趁老婆大肚期間,被《Friday》雜誌拍得與男星笠原秀幸現身酒店,之後再有兩名女子前後腳上房,被指大搞「多人運動」,而4P報道卻未有影響其婚姻,小栗旬一度盛傳性上癮,不過前年他到荷李活發展,並全家搬到美國暫住,才令他的爛滾形象一度獲得平反,怎料近日再被爆料,導致藝人形象再度手插水。

小栗旬主演的NHK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正於當地熱播。 小栗旬與山田優於2012年拉埋天窗。 小栗旬當年演花澤類迷盡萬千少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