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7 16:55:19

小栗旬淫亂唱K未有激嬲老婆 山田優秘密誕下第四胎

分享:
小栗旬淫亂唱K未有激嬲老婆 山田優秘密誕下第四胎

本月初,小栗旬偕妻子山田優到餐廳撐枱腳。

39歲日本紅星小栗旬,上月底流出一張他全裸唱K的不雅照,同場還有其他人,加上小栗旬重要部位前方出現怪手,疑似搞多人運動。今日,當地雜誌《女性Seven》網上版獨家爆料,公開小栗旬早前秘密再做老竇,得知其38歲妻子山田優,已在今年春天誕下第四胎,組成一家六口的熱鬧家庭。小栗旬與女星山田優結婚10年,兩人本來已育有三個小孩,大女現時已經7歲大,去年更與媽咪齊為GAP首次以母女檔拍攝廣告。

小栗旬拖住山田優,態度恩愛。

小栗旬拖實山田優,態度恩愛。

對於小栗旬多次惹上性醜聞,最近又爆出淫亂唱K指控,山田優似乎已見慣不怪,在丈夫的不雅照流出後,數星期以來一直如常更新社交網,分享日常生活及風騷出席活動。事實上,小栗旬與山田優的婚姻亦經得起風浪,日媒就拍得兩夫妻在本月初齊到一間高級餐廳撐枱腳,走在街上更十指緊扣,態度甜蜜,以行動證明恩愛依然。

小栗旬上月被公開一張全裸唱K的不雅照,疑似搞多人運動。 小栗旬努力賺奶粉錢,年底將有主演舞台劇開演。 山田優為小栗旬已先後誕下四名子女,去年她更與大女一同拍時裝廣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