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07 21:30:00

少時孝淵化身DJ HYO 3月開始北美《CHERRY BLOSSOM》巡演

分享:
生活

《CHERRY BLOSSOM》北美巡演海報。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的成員孝淵,自2018年以來,孝淵通過首支單曲《Sober》宣布轉型為DJ,並在各種EDM音樂節和DJ表演中活躍。她發行的多首單曲,包括《DESSERT》、《Second》、《DEEP》、《Picture》,均展現她獨特的音樂風格,深受樂迷喜愛。

 

生活

孝淵將在3、4月,展開她個人第二次北美巡演。

孝淵今日宣布,將在3月化身DJ HYO,開始她第二次美國DJ巡迴演唱會《CHERRY BLOSSOM》。這次巡演將遊歷洛杉磯到舊金山7個城市,美國fans們對她獨特的DJ表演,有著高度期待。《CHERRY BLOSSOM》巡演日期安排,3月22日在洛杉磯、23日在大西洋城、29日在亞特蘭大、30日在奧斯汀、4月5日在芝加哥、12日在丹佛,13日在舊金山,其他城市的巡演地點,將稍後會在孝淵的個人平台公布。

 

 

生活

孝淵的演出門票,一推出即被秒殺,fans要及早買飛。

去年孝淵在美國和加拿大舉行《DJ HYO TOUR 2023 in North America》中,展示感性的DJ表演,和豐富的現場演出,受到熱烈的反響。預計這次《CHERRY BLOSSOM》巡演,亦將引起高度關注。此外美國巡演前,孝淵還將參加於2月21、22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的《SMTOWN LIVE 2024 SMCU PALACE @TOKYO》活動,為期兩天大型演出,fans可欣賞到孝淵精湛的演出。

生活

壇長EDM風格的孝淵,今日宣布將在3月化身成DJ HYO,開始她第二次北美《CHERRY BLOSSOM》巡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