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05 17:49:25

屯門娜娜廟街獻唱巧遇日本攝製隊 Happy伯大派100蚊兼邀藤井流星跳舞

分享:

尊尼事務所男團ジャニーズWEST成員藤井流星與屯門娜娜合唱。

尊尼事務所男團ジャニーズWEST成員藤井流星來港拍攝綜藝節目,分享他在港的所見所聞,首集於本月2日播出,節目中見到藤井流星對日本連鎖牛丼Sukiya要大排長龍感震驚。他到訪油麻地果欄發現出售的士多啤梨九成都是來自日本,又試飲過廿四味及對棚架大感興趣。

在最新一集的預告,可見將會有兩餸飯及屯門娜娜出場。而近日網上亦流出多條藤井流星到訪廟街與屯門娜娜合唱的片段,片中見到他們合唱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雖然藤井流星不會說廣東話,但他也盡力伴唱,期間Happy伯更向在場人士大派100元,藤井流星收到之後大感驚訝。Happy伯不時要藤井流星與娜娜一齊跳舞,未幾又邀請他一齊大跳他的招牌舞步,藤井流星亦都一一跟住做,場面非常搞笑。唱完之後,Happy伯更為藤井流星鼓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