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30 18:34:38

岑麗香買定紅色內衣過農曆年 教囝囝學習管理利是錢

分享:
岑麗香今日出席保險公司發布會。

岑麗香今日出席保險公司發布會。

「星級媽咪」岑麗香今日出席保險公司發布會,再度獲邀擔任星級活動大使。岑麗香除了上台主持啟動禮外,還細心聆聽保險公司的各個項目,向來是家中「健康擔當」的香香,由均衡飲食以至保健運動都為家人安排周到,還會花時間去了解市場上各項醫療保障。

岑麗香再度獲保險公司邀請擔任星級活動大使。 岑麗香以活動大使之身份出席發布會。

香香認同醫療保障是每個家庭都不容忽視,她大讚當中服務很體貼家長,畢竟她都經常為兩個囝囝的未來教育費煞思量,她稱:「我跟老公都開始計劃囝囝的未來發展,始終教育對小朋友非常重要,做家長的都要學懂如何為子女的將來鋪路。」去年暑假,香香與囝囝一同參與該保險公司的親子瑜伽班,被問及囝囝有沒有天份成為運動員,香香就表示全力支持囝囝的一切想法:「無論囝囝他日想從事甚麼行業,我和先生都會全力支持。」

農曆新年將至,香香笑言都是一個讓孩子學習財富管理的時機,她稱:「囝囝每到新年都會收到很多利是,可以趁機教導他們如何處理利是錢,例如會是一次過將所有利是錢用來買玩具?還是只花費部分,其他儲蓄起來?透過這些話題令他們從小學習理財。」說到過年,香香還表示會跟足傳統習俗買紅色內衣,實行旺足一年!

岑麗香表示會跟足傳統習俗買紅色內衣,實行旺足一年。 岑麗香去年暑假與兒子參與親子瑜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