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01 19:10:37

年尾灣仔會展開show 張敬軒預告IG推新系列為疫下港人解悶

分享:
HK ENT

軒仔年尾於灣仔會展開show,他說會幾特別。

張敬軒、鄭欣宜及陳蕾等昨日出席Samsung的新型號手機發布活動,軒仔表示,因為新一波疫情來襲,他會在IG推出全新系列靚相,來為香港人解悶。瘦了一個碼的欣宜,就稱因為多人追,所以變瘦。

HK ENT

欣宜稱,已籌備另一首新歌,來感謝歌迷的支持。

軒仔接受訪問時指,因為確診人數破萬,好多工作需要暫停,他出席完這個活動後就會閉關:「疫情令到好多香港人唔開心,所以嚟緊我喺IG會推出新系列,除咗有相之外,仲會有啲我寫嘅心靈雞湯,希望幫到大家解悶。」談到年尾的演唱會,「年底啲期好緊張,好彩都book到場地,會喺灣仔會展搞,有新消息再通知大家。」

HK ENT

陳蕾早前做小手工義賣,善款用來幫助流浪動物慈善機構,她稱希望歌迷也一起做有意義的活動。

欣宜多人追所以變瘦

新歌昨晚首播的欣宜,體態輕盈了不少,她指可能因為早前忙於排舞,又非常勤力做Gym,所以有此效果,並沒有刻意去減磅。問她是否為情消瘦,她笑說:「冇喎,依家好享受俾人追,暫時冇拍拖。(好多人追?)做人最緊要有得揀。」至於有幾多位追求者,欣宜就不肯透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