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08 23:00:00

鄭欣宜以自身經歷勉勵女生: 相信自己 讓你很美

分享:
鄭欣宜以自身經歷勉勵女生要相信自己。

鄭欣宜以自身經歷勉勵女生要相信自己。

今年橫掃多個樂壇頒獎禮女歌手奬的鄭欣宜(Joyce),早前完成一連3場紅館演唱會後,9月更會與MIRROR成員Anson Lo(盧瀚霆)合作開《神の拉闊》音樂會,在樂壇綻放異彩。現年35歲的Joyce曾經飽受批評,甚至自我質疑應否繼續做歌手,但她沒有輕言放棄,被外界聲音限制自己向前邁進的步伐。

鄭欣宜拍廣告不少鏡頭一Take過,非常專業。 鄭欣宜為萬寧拍廣告,以「相信自己,讓你很美」為女生打氣。

一Take過完成

Joyce憑著勇敢自信、樂觀積極的態度,獲健與美產品連鎖店邀拍廣告,以自身經驗為每位女性打氣,鼓勵大家自我肯定和欣賞,同時告訴大家「相信自己,讓你很美」。欣宜拍攝廣告期間,正忙碌地為紅館演唱會綵排,但她未有因此而怠慢,非常專注,不少場面幾乎是一Take過完成,得到拍攝團隊的讚賞。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