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26 20:53:09

廣末涼子不倫戀 片商邀復出

分享:
今月初,廣末獨自現身超市shopping。

今月初,廣末獨自現身超市shopping。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今年6月爆不倫戀,與有婦之夫的米芝蓮大廚鳥羽周作搞婚外情,承認出軌的她受盡千夫所指,即時與第2任老公Candle JUNE離婚,其事務所宣布她無限期停工,事業愛情雙失。據雜誌《女性自身》報道,43歲的廣末雖然閒在家中,偶爾外出shopping,其實有多間片商邀請她拍攝電影,已有多份劇本在她手中,隨時復出回歸藝能界。

43歲廣末仍不失少女味。

43歲廣末仍不失少女味。

演技蓋過不倫

日本人視不倫戀為「嚴重罪行」,片商仍對廣末不離不棄,原因是她的出色演技與家庭問題。環顧現今日本女星,43歲仍keep到少女反叛味,相信只有廣末一人,加上演技好、戲路廣,有一定票房保證;眾所周知廣末老公Candle JUNE工作量不多,一家三口開支一直由廣末負責,外界認為她對家人盡心盡力,非常失意才一時糊塗出軌。以上兩點令片商認為廣末仍有作為,所以她短期內復出未必沒有可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