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26 17:25:23

張兆輝年初四請老友記睇戲 祝願香港星光再度燦爛

分享:
HK ENT

一班長者大讚輝哥靚仔有善心。

藝人張兆輝(輝哥)今年留港過年,向來敬老扶幼的他,於昨日初四舉行了一場慈善活動,包場招待長者們欣賞他有份主演的賀歲巨片《天龍八部之喬峰傳》,片中甄子丹與他動作連場,一眾「老友記」對打到飛起的場面,看得既緊張又開心不時拍掌,頻叫精彩。

生活

輝哥年初四請一班老友記睇《天龍八部之喬峰傳》。

輝哥今次請睇戲,是對長者的一點心意,他說:「長者們對社會有不少貢獻,是值得尊敬及關懷的。2023今年大家在新春佳節,既可以開開心心聚會,又可以享受電影娛樂,希望新一年香港電影業可以回復興旺。」他有指想多些觀眾多入場欣賞,支持香港電影。

HK ENT

輝哥祝願新一年香港星光再度燦爛。

入場前不少長者爭相要求與輝哥合照,一位婆婆說 : 「輝仔善心又靚仔,我好鍾意佢呀 !」輝哥亦來者不拒,氹得一班老友記笑到四萬咁口。 談到新的一年願望,輝哥說:「隨著生活開始復常,最重要是世界和平,香港星光再度燦爛,身體健康,疫情永離我們 ! 」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